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 

文娛中間/綜合報道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台中洲際棒球場昨(31)日由主場中信兄弟對上客隊味全龍,不外大師的核心卻不在球場上,而是場邊一名象迷辣妹,對著身邊的男性友人胸前大開,畫面暴光後立即激發熱議。對此,當事人也透露IG發聲,透露表現對方是他的老公,只是因為頭髮掉到胸前,才請老公協助拿掉,沒有做什麼不雅觀動作。

女球迷默示,本身不是第一次被拍到,只是此次迴響最大,她也不願多講,只對於本身撐持兄弟而感應自滿,希望大家也能一路來力挺,「我爪我自豪」。

其實這名女球迷除從事童裝批發以外,在網路上也小有名氣,她在IG限時動態上證實,「這就是我跟我老公,不要再問我了,就只是胸前有一根頭髮,他剛好幫我拿掉,然後恰好被拍到。

」女球迷稱,夫妻倆沒有在公共場所做不雅觀行為,只是很純真熱愛兄弟去看球。

▲當事人發文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 鏡頭剛好捕獲到這個畫面。

不外女球迷坦言,固然很感激網友的讚美,但因為一些無腦的批評跟回應,多少影響到她的表情。

當事人發文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2483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