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綠色活動遵從裡面T-SHIRT到外套都完善複製,連參賽者編號也有做出來,外衣上的編號做成可拆式刺繡布章,就算不想競賽(?),平凡拿來穿也很適合。乃至連英國道具服裝網站,都說目前賣得最好的就是桃紅色○△□履行者服裝,看來本年萬聖節,會在全球各地看見《魷魚遊戲》。

《魷魚遊戲》劇中465名參賽者穿的綠色活動服、負責經管秩序的桃紅色○△□履行者,還有身穿黑色長袍和面具的經管者,都是近期熱門的打扮。

除了大人款,韓國品牌「oottbebe」也推出主題童裝,尺寸從XS到JL通通有,縮小版本是否是超萌的呢!

「魷魚遊戲」台南現身!「戳椪糖」勝出可得「三天兩夜住宿券」、櫻桃烤鴨免費吃
5件事熟悉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!女友是三星前太子妃、變色龍演技成為「最年青影帝」!
IG就可以玩《魷魚遊戲》!6款濾鏡特效「123木頭人、綠色運動服」,刹時變成「編號456」!

如果你還沒想好要打扮成什麼模樣,不如就參考一下此刻最夯的《魷魚遊戲》腳色吧!

每年的萬聖節就是逼瘋處所爸媽的時辰!爸媽想盡各類方式、將藝術天分發揮到極致,把小孩釀成全場最矚目的核心。

原始保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