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ASICS將在9月推出CONTEND 8 TS的玩皮昆蟲系列鞋款,以蟲豸為主題靈感設計,推出蜘蛛、瓢蟲和毛毛蟲三款,採比較色搭配,繽紛多彩可愛實足,知足兒童好奇心,整體鞋款採用大網眼鞋面網布連結透氣乾爽,並透過度割式大底供給小同夥活動時優秀的曲折性,也透過黏扣帶及鬆緊帶設計利便穿脫。

Monpoké系列以CONFI學步鞋款為原型,採全開式鞋舌方便小朋友穿脫,將大底向上延長包覆,達到腳趾防撞結果,鞋內採用吸濕快乾設計,提供全天候乾爽體驗;除具豐富性能外,更兼具超萌外觀,米色與深藍兩色的鞋身外側分別印上探頭哼著歌的皮卡丘與伊布,內側則有招牌的閃電與栗子狀尾巴,穿上鞋款彷彿化身為迷你寶可夢練習師,帶著兩隻寶可夢,邁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。

Pokémon系列則以鬼魂系耿鬼、肉搏系路卡利歐與火系閃焰王牌三個超人氣腳色作為設計靈感,鞋身內側印有三個腳色的活躍樣貌,鞋後跟印上寶可夢logo及寶可夢球圖樣,鞋款配色全數來自腳色代表色調,可愛度爆表!Pokémon系列針對分歧年歲層推出幼童 (13.0-15.5cm) 及中童 (16.0-22.0cm) 尺寸產品,採用經典IDAHO 鞋型,搭配全新的腳踝設計,應用環抱式構造鞋舌供給更佳的包覆性,並應用單片式黏扣帶輕易穿拖,鞋墊則運用立體式佈局設計,給予小伴侶全方位的足後跟支持,兼具外型和性能,讓寶可夢隨同童年一路穩步成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