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更多工商時報報導
倒數剩六天 內資拚作帳
美光早盤大漲逾9% 記憶體族群歡騰
當沖降稅三讀 台股添火力

時尚演藝展」,精品長廊搖身變為富麗繽紛上城,知名DJ親臨現場炒熱氛圍,VIP顧客為座上賓加入年度時尚派對,遠百總司理徐雪芳約請各大國際精品代表碰杯同慶,並賞識由凱渥名模所演繹總價值逾萬萬元的頂級珠寶手表秀,估計可吸引多量高朋回流、激起萬萬刷手進獻高額事迹。

台中大遠百16日聯袂國際精名品LONGINES、MONTBLANC、TASAKI等品牌舉行「REVIVAL放任自由。

台中大遠百示意,周年慶VIP預購首日開紅盤、爆出5億元的事迹、大增5成,主因是疫情趨緩、買氣大爆發,加上台中大遠百趕在周年慶前將精品專櫃大改裝,引進高端新櫃,打造「精名品頂級殿堂」,且祭出國際精品單筆1萬送500、精品服飾指定櫃位單筆滿1萬送1,000,再搭配本次才有的男女童裝獨家加碼活動,帶動服飾整體業績,締造銷售佳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