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相幹新聞影音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
被父母棄養!烏克蘭女「行為全像狗」 醫:成年後僅剩6歲心智
45歲同事喊3年撤退退卻休!爽曝1投資「月入可10萬」 眾網颔首:免工作了
路邊驚見巨無霸蘑菇!網一看全歪樓 「真實身份」曝光
台灣男偶像衝演唱會!被Jennie「翻牌」只對他唱 18秒片粉絲全看呆

深受很多家長愛好的童裝品牌WHY AND 1/2,傳出將周全結束營業,和百貨公司的合約也提早竣事。

對此,品牌也做出回應證實此事,透露估計將於來歲2至3月陸續竣事營業。

憑據《結合新聞網》報道,WHY AND 1/2創建於1978年,店內販售童裝為主,其中又以色采繽紛的普普熊為人所知,今朝全台門市數目總計概念店有29家、專櫃6家、街邊店有11家。

不虞,由於近年來遭到少子化影響,店內事迹下滑,又加上快時尚竄起,消費者選擇變多,和第二代無意繼續經營等身分,是以傳出品牌將於本年冬季商品上市銷售終了後,周全竣事營業。

報道說起,品牌和百貨的合約,也將在來歲第1季冬裝銷售竣事後,提早竣事合約。

對此,品牌證實此事,泄漏估計將在來歲2至3月陸續竣事營業。 #TVBS新聞 #TVBS直播 #TVBS新聞網","thumbnailUrl":"https://s.yimg.com/uu/api/res/1.2/0qHygEeE_nPgE7ez3cHwCA--~B/dz0xMjgwO2g9NzIwO2FwcGlkPXl0YWNoeW9u/https://media.zenfs.com/en/video.tvbs.com.tw/6b22ed4ebcf0a5d3d227a8b5911d2f57","uploadDate":"2022-10-18T02:05:00Z","duration":"PT1M53S","contentUrl":"https://video.media.yql.yahoo.com/v1/video/sapi/hlsstreams/fa7eafd7-df18-37dd-9429-57eed4e12c02.m3u8?site=news®ion=TW&lang=zh-Hant-TW&devtype=desktop&src="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sapi","embedUrl":"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知名童裝why-1-2將關-明年竣事營業-020500856.html?format=embed","identifier":"fa7eafd7-df18-37dd-9429-57eed4e12c02"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