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童裝,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第一次買了日本童裝的新年福袋,日本的新年福袋都很超值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! 圖文網誌版 http://ecyanlove96.pixnet.net/blog/post/319957131 以下純文字 --- [寶寶穿搭] 2016年日本童裝BOBSON和Mezzo Piano新年福袋開箱分享 還沒結婚前每到年末時就會開始注意日本各家女裝的福袋,以前一開始都以喜歡的牌子為 主去買福袋,不過運氣不好的話,內容物5件可能只有1-2件喜歡或實穿,後來就改買會公 佈大衣款式的福袋,不過隨著經驗(年齡?)增加買了幾次後也會發現,福袋裡的大衣常常 尺寸不合,不然就是質感跟櫃上正品差蠻多,現在都只看平常高單價品牌出的福袋了,因 為質感基本上都是不錯的,而且福袋的價錢基本上平常只能買得到一件櫃上正品,現在可 以買到5件商品,怎樣說都划算~像是今年買的Fray I.D就很滿意,有機會再來分享(現在懷 二寶肚子很大,穿起來很Funny啊>”<) 有了瑩???後,陸陸續續買過不少品牌,日常生活都以美國童裝為主,找代購在有折扣時買 ,便宜又好穿,弄髒了也不心疼,像我偏好Gymboree/OSHKOSH/TCP這三個品牌。不過看過 日本童裝後,就會覺得日本的甜美風穿在女寶身上真是可愛極了,不知不覺也敗了一堆… 今年瑩???身高已經90多公分了,所以試著幫她買了2包福袋試試看,日本童裝福袋大部份 都是全透明福袋,而且都已經幫我們搭配好了,所以基本上不用擔心會買到不喜歡的款式 ,瑩???媽咪我最後選了BOBSON和Mezzo Piano兩家的福袋。 BOBSON是Kimuratan旗下的童裝,其實Kimuratan旗下童裝平常我都只喜歡Biquette/ Biquette Club/Youpi!和coeur a coeur這四家的款式,BOBSON我沒試過,不過今年他們家 出的款式看起來也挺不錯的,價格是日幣5400(含稅),有很多款可以選,男生、女生都各 出2款,另外還有男女兼用也有2款,可以依據喜好選擇。尺寸方面BOBSON是出80-130,不 過各家不同,像是Mezzo Piano則是110-140。 不過我11月底看時只剩下三款可挑了,原來日本童裝的福袋大概10月初開始就會有第一波 的預購了,通常會在年前(1/1前)出貨,然後第二波的預購大概是11-12月底,這通常就是 年後出貨了,第三波就是現場櫃點買,所以有想試試看的媽咪記得今年早點注意各大官網 喔! 去年11月底我看到時剩下這三款:女子A、男子B及男女兼用B。我選了女子A,一大原因是 粉嫩色,另外襯衫和紗裙是雙面皆可穿,感覺很划算XD然後瑩???現在約93公分左右,想要 當季穿所以我挑了100公分,感覺明年或許也還可以穿,不過實際拿到後,我太低估我家肉 肉的瑩???了,穿起來很剛好說…(文末有實穿圖) 這是拿到後的實拍圖,和官網的圖差不多。衣服都是棉100%,不過和Mezzo Piano的比起來 比較薄一些,不過相對的Mezzo Piano的價格也比較高就是了。福袋裡每件都有吊牌和價錢 ,加起來價格大概是2倍的福袋價格,以日幣5400來說算是很划算。附贈的是一個紙袋。 再來就是Mezzo Piano的福袋了,這袋的金額是BOBSON家的2倍,不過相對的衣服質感就更 好了。Mezzo Piano是NARUMIYA旗下的童裝之一,尺寸是110-140,其它品牌男女裝都有, 還有出到165的尺寸,不過第一波預購時下面這三款當天就完售了,非常熱門。而瑩???媽 咪看上的也是有淺灰外套這個B福袋,無奈完售了,只好再等等會不會有第二波預購,不過 官網一直沒看到,結果在12月底時zozotown有釋出很多品牌福袋,裡面剛好有這款,所以 一開放訂購我就馬上下單結帳,然後一結帳完再看這款果然就完售了,真是很可怕啊… Mezzo Piano這款B福袋質感真的挺好的,粉色那件上衣是薄T,白色那件是有厚度的棉T, 粉格裙和黑白條的短褲都是毛料的喔!然後就是我最喜歡的淺灰連帽外套了,質感好,蕾 絲滾邊有低調的可愛,型穿起來很好看,難怪這款一上架就完賣,真的很超值!送的袋子 是不織布的提袋。我幫瑩???買的是最小的110,不過現在的她也可以穿耶…只是長度稍長 一些,果然是小肉寶一個XD 實穿圖只有幾張,因為常常忘記照相了Orz 瑩???現在的身高約94cm,體重14.5公斤左右。大約落在生長曲線近85%。 (1) Gymboree上衣+Mezzo Piano裙 (內有BOBSON小花米色上衣) 這張可以看到Mezzo Piano(尺寸110)的裙襬的幅度很漂亮,格紋配色真的挺美的,不過110 的裙瑩???要穿起來腰部不會掉下來,長度過膝一點點,明年穿應該會更俏麗。 這張裡面有多穿一件BOBSON的小花米色上衣(尺寸100),這件現在穿就非常剛好了,明年大 概真的只能拿來當衛生衣了Orz反觀Gymboree這件3T的上衣,版型就比較大一些。 (2) BOBSON上衣+Mezzo Piano裙+OSHKOSH背心 BOBSON上衣(尺寸100)現在穿剛好,袖口還偏長一些但不到需要折起來,明年可能還有機會 穿,比起小花米色上衣稍微大件一些,但是也是有可能明年穿不下就是了…(是叫我趁機再 買一次福袋嗎= =+) 整體看起來,日本童裝size普遍還是偏小,如果家裡是小肉寶,買童裝之前要好好評估一 下size,以免買太小穿不下喔!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byMother/M.1455691392.A.8B1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evhd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